Yeah..

兔仔 我    終於做出眼珠啦~~

感謝 馬麗大大 的超級教學 (灑花)

老實說TSR 我只會做掛畫 XD  (哀)

不過兔仔我~~~ 真的很健忘

做完之後

竟然把作好的圖都刪光了 唉  <習慣了=((

 來不及改  就悲劇了 .... 

還是先看看吧

兔仔的大作((踹飛 

哈哈

(對哩

由於兔仔我電腦實在很爛

不能把SIMS選項都調高

PS:試過 但是超級卡)  唉

 09  

 以上就是兔仔我的獻醜作品 :(

不過....

我今天又做了一個新的 =D

2

還是獻醜哩~~

這個是我最近捏的男小人

還是很不會捏男生ˊˇˋ

這個 明天在弄上來好哩 =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仔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