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 真的很抱歉

本來說要先發男娃的 結果 因為又犯花癡了

所以就先分享我最近捏的青少年

最近特愛捏青少年 哈哈

不過這女娃跟我平常捏的不太一樣

兔仔的女娃標準:眼睛大 長睫毛 厚嘴唇

難怪每次捏的人物都差不多 唉

這個黛西是以我朋友的樣子下去捏的

結果出來完全不一樣  XD

實在太想念我朋友了XD

(謎:好啦 別只會說廢話)

圖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哩 是CAS模式裡的

 

01

桑馬麗大大的眼珠好好看 -////-

01

兔仔我青少年的衣服好少 好想罵髒話((喂 氣質吶

03

我妹說他很醜 嗚嗚嗚

04

兔仔我最不會捏鼻子阿! 改天找找看有沒有鼻子拉桿XD

05

06

07

08

我發現呆呆(誤) 黛黛很愛發呆ㄝ

09

好暗

10

 

11

啊啊 這是跟阿黛一起捏的

有沒有~~~~有沒有像南圭麗 XDDD 神韻~

 新增幾張 加美XD

12

13

14

15

嘻嘻 有像媽

青少年版小麗 =D

我看 改天再放加美的載點一起好嚕 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圖片小 請見諒 換窄樣式所以....

圖片少也請見諒=D

 

注意事項!!

因為兔仔有用到 臉型拉桿

所以請先下載唷 =D

我的嘴唇拉桿 青少年竟然不能用 =口=

 

下載黛西>>>>  下載 

好想小黛唷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仔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